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权益维护 > 工作动态

2017年全省残联维权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来源:平顶山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1985

图为2017年全省残联维权工作会议


图为2017年全省残联维权工作会议



  3月15日下午,全省残联维权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残联副理事长常为民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残联维权部部长白敬德做了工作报告,各省辖市残联主管理事长和维权部长、省直管县(市)残联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常为民副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各级残联要切实加强领导,充分认识残疾人维权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残疾人维权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来;要切实加强宗旨意识,为广大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谋福祉;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依法维护好广大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白敬德部长传达了中国残联两次维权会议的精神,对2016年度全省残联维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7年推动《河南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办法》出台工作、开展全省无障碍环境建设督导调研工作、做好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燃油补贴工作、残疾人信访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平顶山市、洛阳市、驻马店市、济源市残联就残疾人维权重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