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工作动态

邓凯会见载誉归来的河南残奥健儿

来源:平顶山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3394

  9月23日,省委副书记邓凯在省人民会堂会见了我省出征里约残奥会的6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工作人员。 

      邓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载誉归来的河南残奥健儿表示祝贺。他说,在里约残奥会上,你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争金夺银,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为祖国增了辉,为河南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续写了河南残疾人体育事业新的辉煌。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超常毅力,实践着“勇气、决心、激励、平等”的残奥价值,证明了“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是人类文明发展的重要力量”,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重”的精神风貌,是宝贵的精神财富。

      邓凯说,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还需要我们付出艰辛的努力。全省社会各界要向残奥会健儿学习,将他们展现出的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可贵精神,转化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力量和行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向省十次党代会献礼。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重视、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切实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把我省残疾人事业以及残疾人体育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里约残奥会冠军许庆、李露代表运动员做了发言,他们表示,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殷切关怀、厚爱支持和悉心培养,是支持他们在里约残奥会赛场上顽强拼搏的坚强支柱。下一步一定会继续刻苦训练、再接再厉,在新的赛场上为祖国和家乡再立新功。

      副省长王艳玲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