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唯一基金与省康复中心孤独症儿童康复科联合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2006

 2016年12月21日,中国唯一基金与河南省康复中心孤独症儿童康复科联合举办“阳光公益捐赠及志愿服务活动”。5名唯一基金工作人员来到省康复中心孤独症儿童康复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省康复中心主任杜书林及中国唯一基金董事刘波出席此次活动。

    捐赠活动上午十点正式开始,省康复中心主任杜书林对中国唯一基金的善行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由衷感谢。唯一基金董事刘波表示今后将持续对残疾儿童及孤独症儿童进行捐赠活动,唯一基金董事刘波通过对孤独症儿童捐赠钱物、中医保健运动、中医义诊,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为孤独症儿童及他们的家长带来更多的关爱和帮助。整个活动在中心领导的亲自指导安排下缜密、有序、生动的进行,在捐赠活动仪式中,唯一基金董事刘波及志愿者:承诺尽己所能,践行志愿精神,帮助和关爱残疾人。下午孤独症儿童用唱歌、孤独症儿童家长用包饺子温暖的互动方式表达了对领导和志愿者们的感谢,捐赠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唯一基金和社会各界对孤独症儿童的关爱与祝福,在2016年冬至节让孤独症儿童感受到无比的幸福、温暖。

 

来源:河南省康复教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