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党建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政务中心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省残联“周末讲堂”正式开讲

来源:平顶山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2129

图为省残联“周末讲堂”现场


图为省残联“周末讲堂”现场



   5 月5日下午,省残联“周末讲堂”第一讲正式开讲。围绕“残疾人脱贫攻坚政策解读”主题,评议委员会调研员严绍军、维权部部长白敬德分别对“残疾人两项补贴及残疾人低保政策”、“残疾人无障碍建设政策”进行了解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讲堂。讲堂由省残联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黄建新同志主持。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丽在讲话中指出,“周末讲堂”是省残联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建“五项机制”落实、搭建精神文明创建新载体、创新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新平台的一次创新和尝试,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展示的平台、交流的平台、锻炼的平台。要求每位同志都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办好省残联“周末讲堂”,一要充分认识、扩大影响,二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三要积极参与、宣传到位,四要定期评估,完善机制。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周末讲堂”的开办,既给每位党员干部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又能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丰富业务知识,要通过努力学习,争做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残疾人工作者,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